close
天下文章一大抄

記得國小上作文課時,老師的一席話:各位同學趕快寫不會寫的用抄的,天下文章一大抄別給我全抄就好了~

當時因為常常被罰抄寫所以我很討厭抄東西,寫作文時我總覺得自己寫比抄的快,事實也是如此~

但是每次分數都比抄寫的同學低,不過我並不會在意~因為我只是盡我的責任義務性的寫完它~

每每回想起來總覺得老師說的很有道理~

天下文章一大抄是"真理",姑且不論文章的本身是否抄襲,全世界有多少人口同一時間想到同一個梗~

一群人的文章又受到哪個詩人的影響了,所以寫出了類似的動人的濫觴~

文章由文字組成,文字由前人發明因而有了文明,在書寫文字一筆一劃的同時是否就是抄襲的進行式?

抄襲??或許我在寫這篇文章時已經產生了責任~~

老師是對的......天下文章真的一大抄ㄟ

從小學二年級的那一課起.....老師是對的......老師不會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