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差!最近夯算命?!

最近新聞一直報導著景氣差!夯算命,看著新聞這樣播放著,我不禁問坐在一旁的老爸

「算命準嗎?你相信那些江湖術士嗎?」問完之後我像自問自答似的,立刻給了自己一個答案,我才不信呢!景氣差一堆笨蛋甘願花錢被騙?!

說完之後便聽到老爸的答案:算命喔~那個有些真的會算喔,不過他們只能算出你的過去,未來他們算不出

聽完這席話我心想:「老爸你....你何時變的這麼迷信」

不過老爸是說話很實在的人(我這麼有誠信大概是遺傳自老爸吧~ps我是自從開始寫無名日記才學會說謊的),說話很有公信力~(我當然相信老爸說的"準"可能老爸被騙過吧!!)

於是我便問老爸你算過命??

老爸說:不算真的算過,當兵時連上有個兵,曾在下課時間幫我看過手相(我用期待答案的眼神望著他,聽他娓娓道來)

老爸說:他幫我算了過去

我問:準嗎?

老爸:準!!

我說:那你不會叫他報幾號名牌

老爸:你別傻了!他們只算的出過去,無法幫你算未來~

我問:為什麼?他查過你的底?所以知道你的事情?才算的準?那為什麼算命不能算未來??

老爸:我又不是什麼名人查我什麼底?他幫我算是下課無聊時算的不收錢的,不是圖利那種的算命,他是當兵前學過算命

我問:那為什麼不能算未來?你說看看~你說看看~

老爸:我哪知道,煩啦!(恩很好的答案"煩啦")

事隔多日.....已經淡忘的算命新聞,隨著一代大師"聖嚴法師"的圓寂而又被媒體再度"炒作"一番~


報導內容如下:
民視新聞
聖嚴3妻、活不過65?算命失準
跟隨聖嚴30多年的弟子果祥法師,回憶起聖嚴生前的點點滴滴,透露了一個小祕密,就是曾經有算命的說聖嚴活不過65歲,還說聖嚴會結婚,有三個老婆,不過,聖嚴並不相信,事實也證明聖嚴不但出家,還活了80歲。
聖嚴法師最早期的弟子果祥法師,說出了聖嚴曾經算命的小秘密,聖嚴給弟子對命理的開示,就是只要有大修行,命是轉得很快的、是算不準的。
果祥說,聖嚴對弟子就像嚴父,在嚴厲中展現出慈悲,聖嚴的節儉更讓弟子推崇,跟隨聖嚴30多年的弟子果祥,說出不為人知的小故事,更讓人再次感受到一代宗師的真性情。

算準了過去,猜不透未來.....

這算是偶然的一致!大師的弟子說法跟老爸的一樣,於是鐵齒的我開始相信了算命~

但我相信的是"算命"不是算命師,信歸信但我絕對不會去算命,算不出未來根本沒算的必要性,而過去用不著找人分享,自己幹過什麼心知肚明~(除非失憶不然不會有算命的打算)

運氣好遇到有良心的算命師幫你算過去~

運氣差遇到壞的算命師幫你編織美好的未來,順便幫你理財規劃,洞悉你過去的詐騙是最恐怖的~

這條線的這一點0.2mm是國中時的初戀兩個禮拜很短暫只有0.2mm,這一點1公分是大學落榜的沮喪,這一點當初被甩時留下的很丟臉那一點它不敢太明顯~人生交織在明顯和不顯的點.線之間~

走過的,做過的所有的過去會像皺紋般,刻畫在你的掌心間隨著歲月逐年增長,像樹的年輪那般~

過去的紀錄了雖然無法再改變,但未來絕對是"掌握"在自己手中,聖嚴法師就是最好的例子了

掌紋若能看透未來,那3歲時的掌紋不就跟80歲100歲時的一樣?絕對不一樣!!


人生是用來修"圓滿"的,佛家說是來修成正果,道家說的是來消業障的,所以對算命師的改運建議大家別期望太高~

當我與妳掌紋相疊時,我大概預見掌紋交織後人生的不同.....

當你輕輕鬆開手掌時,我知道我自由了.....

當你%#$&*手掌有這麼奇妙嗎??我都搞不懂了 切......

兩個不一樣的掌紋相疊以後會起化學變化嗎?恩!這需要科學證明~我想大概會起火花?!會很閃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