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啪噹!隔壁傳來一陣玻璃脆裂的聲音~
錢拿來啦!錢拿來啦!隔壁夫妻的爭吵聲把我從美麗的春夢中喚醒!
此時凌晨3點半,隔壁夫妻似乎開始進行打鬥且戰況激烈,隔著牆睡覺無端被捲入的我,意識尚未清楚,
但我想起身去叫他們安靜,只是我無心想加入他們的戰場所以並沒有那麼做,
把被吵醒的憤怒集中在拳頭上,揮向無辜且熟睡中沉甸甸的水泥牆,水泥牆發出輕微的啪碰聲微微震動,像呻吟般不到一秒又繼續沉睡~
回應給我的拳頭是一陣麻痛,這麻痛使我睡意全消~
灰噗噗的房間,房間的表情明明是安靜的凌晨3點多,為什麼我不得安寧,此刻外面的野狗吠生四起,似乎跟我不滿的情緒對應著....
我清醒了環顧四週,電腦.書桌.書架,和剛被我揍過的牆壁,一切都還在熟睡中,我一一檢查過了,像熟睡般安靜~
在吵雜聲中卻有安靜的表情,這點讓我感到不滿,身旁傳來了答答聲,與這吵雜聲格格不入的答答聲,我才發現剛剛忘記檢查的鬧鐘,
嘿!鬧鐘是醒的在凌晨3點多還在為我工作,它的辛苦讓我感到欣慰~
時鐘上的時針安靜的像憲兵一樣動也不動,分針顯得有點不安分,秒針像躁鬱症發作般似乎很想提早下哨,比起這些分針秒針來說,時針顯的內斂且自省~
這時的我突然想把音響吵醒,請他為我加班!我想把音響開到最高分貝,吵鬧那冷眼看戲的月亮,但凌晨3點多似乎不是合理要求音響加班的時間~
凌晨4點整戰火還是不斷的頻傳,漸漸的隔壁的戰火聲我似乎習慣了並不會覺得吵鬧,越聽越悅耳像音樂般,在一陣陣吵鬧聲中4點無聲的與5點完成了交接~
我的眼皮越來越沉重,吵鬧聲越來越像貝多芬的生命交響曲~我聽不懂內容,但卻有一種感動,順著那節奏我的眼皮越來越沉重,
漸漸的眼前一片黑暗我就像掉進了漩渦或者是搭著下降的電梯般掉進了無盡的黑與靜.....在這寧靜的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