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不該一直拿傷害來「刺探」

一年前,男孩認識了女孩…在Online…
隨著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多,男孩實在不懂,他和女孩的情感究竟是友情還是愛…
身邊的朋友教男孩用手段來試探…男孩選擇了傷害…
女孩受不了,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曾無限次的告訴男孩:再這樣她會離開…
男孩不厭其煩,一次又一次的試探,他始終以為只要Online著,女孩就不會離開…
男孩經過無數次的試探,他從女孩難過的程度中證實了;沒錯是真愛…
一年的刺探…早將女孩的心刺穿…最後女孩卻什麼也沒說就離開…
女孩已經走了…她真的走了…這次她什麼也不說了…
留下的是男孩,再也不會發亮的「好友名單」。

ps.人常常有不確定的愛,總會想盡方法來試探,卻不知道愛很脆弱。
     我們不但沒有好好的保護、珍惜易碎的愛,反而好像沒有底限似的不斷傷害。
     想愛就放膽去愛吧!去告白!膽小鬼!
     即使會失敗,也別用傷害來取代。
     愛又不是主機板,測一百次你也測不出哪裡異常。
     勇氣才是愛的開關…我說的你懂吧…那還不趕快去告白…早點告白早點愛…
     
ps的ps.這篇文章寫的男孩不是我啦!(汗)
             一覺睡醒看到留言嚇一跳,愛情是我很不想碰觸的東西。
             因為我不懂愛,這篇文章是我發現身邊的朋友他們,常不說自己是因為懦弱。
             老愛用試探當藉口,例如:你去找一個女的,來試探「她」會不會生氣之類的…
             我覺得這樣的試探很髒,很齷齪。
             如果朋友問我該怎樣證實是否是愛,我都說:跑過去看著她,跟她說你愛她。
             我的話我會這樣做吧!很瞎!所以我不懂愛,但我喜歡坦白。
             重點是…我真的沒有要告白…(汗)
             不是要教大家這樣做,只是我的感受啦!(汗汗汗)    
             算了!越描越黑了(汗汗)

                                                                                                              請幫大雄…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